古典吉他教學 (4)吉他---羞怯的思想~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/Guitarist







 
 
好高興你能來信,幾天的期望,原想落空了,未料還是等到回音。
信寫的很好,由你相片上的題詩,我想你定讀過漢書(四書五經之類)。
 
我與你似乎有著同樣的嗜好,尤其是吉他;多少時候,我總突然地對同學說:會彈吉他該有多好。隨著吉他幽幽地訴說著一切,包括快樂與悲哀。以往有位學姊彈的一手好吉他(我認為),每當靜靜地躺於寢室,她總拿把椅子放在床前,彈那我愛聽的
荒城之夜、飄零的落花及藍色的憂鬱。
 
今寂靜的夜不復有吉他聲伴我。
 
 
結識你,我心裡充滿喜悅...........
 
 
 
海上吉他家 -文章連結google日誌 ~吉他詩人 施夢濤自傳Guitar Poet Albert SmontowGuitarist古典吉他家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